Website powered by

小丑女同人練習

工作幾乎90趴都在用AI 自己畫又沒有AI好 邊練習邊被身邊的人問說 你這樣畫會不會忍不住拿去給AI算XDDD 這年頭畫畫太難生存啦 !! 這張圖 拖很久很久 內心無數次糾結 AI敲一下就好的東西 為甚麼要畫那麼久 不過自己從零開始畫到結束 那種覺得自己還是個畫家 的滿足感 才是最爽的!!!打電動去!!